两场分享会为通讯员招生拉开序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正中学(总校)的通讯员分享会引起学生对媒体工作的好奇和兴趣。(王思祺摄)
中正中学(总校)的通讯员分享会引起学生对媒体工作的好奇和兴趣。(王思祺摄)

字体大小:

今年1月3日和1月16日,学生报分别到新加坡艺术学院与中正中学(总校)举办分享会,为联合学生通讯员俱乐部新一年的成员招募拉开了序幕。这两场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对通讯员俱乐部感兴趣的中二至中四生参与。


在分享会上,在籍通讯员及目前在报馆工作的前通讯员分享了自己加入俱乐部的经历,鼓励在场的学生积极报名。通讯员可以通过自己的笔尖和摄像镜头,让更多的人了解青少年身边的大小事。除此之外,通讯员可以扩大社交圈,让学生们通过这个组织认识兴趣相投的伙伴,并在采访的过程接触各阶层的人。


在新加坡艺术学院的分享会上,前“漫画快餐”(美术通讯员前身)成员,现《早报》执行级美术员张进培受邀向同学们分享新闻媒体工作者的生活。他说:“媒体工作需要团队协作,文字,插图,照片……每个人需要发挥各自所长把所有元素和谐地整合在一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