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布置小贴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独具特色的装饰品,有画龙点睛之妙。
独具特色的装饰品,有画龙点睛之妙。

字体大小:

不想大费周章地装修,可以在小处用心,在一些细节方面下功夫。



变换家居中一些轻巧布置的款式及颜色,例如换上新色调、更新家具、更换窗户、添购窗帘等,便会使居室呈现不同的形态,予人不同的感觉。
恰到好处的色彩搭配能让家居环境更为美观和舒适。基本原则是定下家居主色(建议素淡比较容易搭配),墙面、地板都以主色为原则,一些具有设计感或装饰性的个别物品,单独以比较鲜明的颜色来突出,比如具有个性的家具、台面、绿植等等,彰显个性。
除了在客厅家具、墙壁底色方面动脑筋,也可以巧妙利用灯光、摆设品等等来营造不同感觉。
 客厅灯光的选择应该以整体家居设计风格为主,不同的风格搭配不同的灯具,让灯具除了照明也可衬托整体装修风格,又是独特艺术品,反映主人品味。
在客厅的一些小角落摆一些独具特色的装饰品,对家居的整体设计也有画龙点睛之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