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话犬酒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8戊戌狗年快到, 世上有哪些酒品以狗为商标?哪些酒商配合狗年推出限量瓶装应节?


人类自古以来爱与犬相伴。狗被视为忠诚正直的伴侣,出现在不少酒标上。2018戊戌狗年快到,酒商也配合狗年推出限量瓶装应节,让来年旺旺旺!


威士忌品牌中,以狗为形象概率高。追溯至1884年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Black & White,是创办人James Buchanan参观狗展后,选了一只苏格兰黑野狗和一只西高地白梗为蒸馏厂守护犬。这对造型可爱的黑白狗出现在广告后,才跑到酒标上。威士忌以谷物为主,口感干净轻盈,在印度、南非、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受欢迎。它也是歌手迪恩·马丁和电影制作人华特·迪士尼的所爱,占士邦在电影《太空城》喝过,也出现在菲茨杰拉德小说《夜色温柔》里(www.whiskymarketplace.sg/black-and-white-whisky)。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