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利的惊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最南端的城市斯坦利的微型啤酒厂以小批量方式酿制不同口味的啤酒,深得南极探险员的欢心。作者品尝了当地跳岩企鹅啤酒,发现它的厚度较重,色泽较深,入口清爽。


位于南纬51度,斯坦利是福克兰群岛(Falkland Islands)的首府,也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虽然福克兰群岛属于英国,这里除了军事外交事务受英国管理外,一切都高度自治。


坐落在福克兰主岛的东面索莱达岛(East Falkland),斯坦利港是一个带有纯朴自然美的小镇。气候寒湿,年均气温是5-6摄氏度,雨天占据了全年的三分之二。这里的房子外墙多数是白色而屋顶却被漆成红、绿、蓝、灰色等。在晴天下,五颜六色的屋顶散发着强盛的生命力,就像是这个城市的成绩单。斯坦利的居民人数不超过3000人,大部分居民都是英国人的后裔。镇上几乎每个人都认识彼此,有点像生活在一个大家庭的感觉。斯坦利是一个以英国为傲的地方,英国国旗随处可见,爱国情操比起英国有过之而不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