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书法学会 社区挥春 迎旺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侨中学提供图片)
(华侨中学提供图片)

字体大小:

2月11日,华侨中学书法学会20几名会员一大早就集合,前往位于金文泰的萤火虫公园(Firefly Park)书写春联,据知每年由武吉知马各基层组织联办的这项“喜洋洋送春联”活动广受居民欢迎,长桌前总是排着长长的人龙。


书法学会于9点抵达,只见人声鼎沸,一片热闹。不少家庭男女老少出动参与其盛,一些异族同胞亦加入同欢共乐。主办方为居民准备了多姿多彩的歌舞表演,首首喜气洋洋的贺年歌曲回荡在公园的上空,现场还有财神爷穿梭在群众中,与居民轻松互动,气氛十分融洽。


异族同胞也沾喜气
书法学会同学准备就绪,手握寸管在晨风习习中挥毫,周遭的喜庆氛围让大家精神为之一振。墨汁的芬芳和舞狮的欢闹酝酿出岛国的年味,一副副充满和谐、暖心、吉祥祝语的春联,赢得居民的齐声称赞。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在人群里有异族同胞耐心地等候同学写好春联,他们也想带回去沾沾喜气,和华人邻居共庆佳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