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映象》3月演出 杨丽萍再展舞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孔雀公主”之称的杨丽萍,将在3月份来新加坡演出《云南映象》。
有“孔雀公主”之称的杨丽萍,将在3月份来新加坡演出《云南映象》。

字体大小:

有“孔雀公主”之称的中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将在3月份来新加坡演出《云南映象》。这是融合传统和现代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歌舞作品,由杨丽萍担任艺术总监和总编导。新加坡观众可以期待的是近年来很少上场的杨丽萍,将亲自演出其中一部分的舞蹈。


《云南映象》将原生的乡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经典全新整合重构,展现了云南浓郁的民族风情,包罗彝族、佤族、藏族、哈尼族、傣族、纳西族、白族等民族的生活原型,反映少数民族宗教活动的盛大场景,不论服装或道具都源自民间传统。


《云南映象》2003年在中国首演后,获奖无数,在中国舞台艺术界形成里程碑式的品牌形象,成为云南标志性的艺术精品。迄今为止,《云南映象》在市场上全商业化演出近4000场,巡演至国际42座城市,目前在云南每天固定上演,此次在新加坡演出的是国际版本,杨丽萍钦点新秀女舞者杨舞担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