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冰箱可推荐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更强调个性化功能。(互联网)
三星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更强调个性化功能。(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将于今年第一季上市的三星电子新一代Family Hub冰箱,意图打造高度个性化联网生活,通过联合三星Bixby智能声控助手及家庭联网控制系统,为用户创造个性化的冰箱使用体验。


据报道,最新款的Family Hub冰箱将提供更丰富的智能模块,帮助用户即时同步更新食物储存状况与菜单信息,加强家庭成员的交流和日程管理。


通过View Inside应用,消费者可时刻了解冰箱内食物的状况,对食物做出更好的管理。Family Hub也增添饮食计划(Meal Planner)功能,该功能将基于用户的饮食喜好、饮食限制和产品保质期信息,提供相应的菜单推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