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哥本哈根 如翻阅童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年八月欧登塞都会举行安徒生节,通过音乐会、艺术展、讲座、特技表演等来纪念这位童话大师。


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路上看到很多脚踏车,不愧是“脚踏车之都”。丹麦的脚踏车文化极负盛名,哥本哈根就有长达几百公里规划良好的脚踏车道,一些交叉路口甚至有信号灯提醒司机留意脚踏车骑士,听在那里骑过脚踏车的人说,在哥本哈根骑车特舒服,马路没坑坑洞洞,难怪很多当地人把脚踏车当成首选的交通工具。


丹麦小孩很早就学骑车,就像是必须掌握的生活技能。绿色生活方式是当地人喜欢的,人们骑着各种各样的脚踏车上学,上班,购物,接送 小孩,其中不乏穿裙子和高跟鞋的美女,听说有些国会议员也骑脚踏车上班呢!来到哥本哈根的游客,可选择参加“脚踏车团”,跟着导游骑脚踏车游哥本哈根,体验不一样的旅游。有了脚踏车专用道,一路畅行无阻,骑士大可放心,若不留神超速,就会像一阵风掠过,不过,骑车时还是要注意那些只顾看风景而不小心走上脚踏车道的游客,若发生意外不只要承受皮肉痛,可能要花钱消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