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中学高中部迎新活动 传承独特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迎新会第一天,迎新工委会便向新生介绍华中独特的SODACHE文化。原来历届学生都有他们的歌曲、舞蹈及加油口号,一届一届流传下来,积累成丰富多彩的文化资产。


新一年,华侨中学高中部迎来1171名高一新生,并展开为期12天的迎新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加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让新生对华中独特的校园文化有所接触和体会。


从陌生到亲切
在得知自己所属的班级之前,所有新生都先被分配到32个不同的迎新小组,这使得中学背景各异的学生有机会与更多不认识的同学接触。当被问到最初的体验时,盛健恺说:“因为认识的人都被分进其他迎新组,起初感到不安,担心自己会形单影只。结果,在与其他不认识的同学相处的这些天里,我结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扩大自己的朋友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