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克罗地亚(Croatia)首都萨格勒布(Zagreb)举行七彩灯光节,为整个城市带来极为炫目的视觉效果,吸引了无数萨格勒布市民和观光客争相到城区感受一番。


萨格勒布灯光节借助激光影像、3D投影等影视技术,演绎出不同主题的灯光效果,使到现场观赏者目不暇给。过去,克罗地亚吸引旅客的地方大多集中在南部的海滨城市,但是近年来在当地政府大力推展下,萨格勒布被评为欧洲最佳圣诞集市,来此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灯光节也为这座城市加分,吸引了各方游客。


美国人爱甜?纽约日前举行的甜品节,吸引无数爱甜的男男女女到场品尝甜蜜的滋味。这项甜品盛会共有20多家甜品展商在现场展示形形色色,造型充满创意的各式甜品,超过5000名甜品爱好者陶醉在甜蜜滋味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