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3月24日,南非德班(Durban)举行年度英格玛舞蹈大赛(Sishaya Ingoma Dance),进入第八年的比赛共吸引了36个祖鲁舞团参加,大伙使出浑身解数,赢取奖金。


英格玛舞发展到今天,涵盖传统祖鲁舞蹈中各种不同的舞风,比赛分成七个不同舞种。传统上,每一种舞蹈有特定的族群、年龄、性别与社会地位的要求,又或在特定的时间与季节举行。不同舞种对于身体姿态和动作有不同要求,即使同个地区,不同村落之间的舞风也不同。舞蹈对祖鲁族来说,如同语言,是与过去对话的桥梁。


3月25日,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25公里西南的圣荷塞比亚努埃瓦(San Jose Villanueva),居民庆祝棕枝主日(Palm Sunday),标志圣周的开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