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品新设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Carrie K.主办“新婚妻子的故事”(New Wives' Tales)展览,展示本地设计的,对传统婚礼习俗诠释的新品。


这是一场地地道道的新加坡式婚礼故事。Carrie K.品牌对传统嫁妆首饰“四点金”有了新诠释,推出“当代传家宝”首饰系列。Time Taken to Make a Dress品牌则推出四款当代设计感的褂裙。“奇陶艺”(Qi Pottery)为新人手作“囍”系列茶具。“老成昌”烘制新人糕点礼品。Eskpadet推出新款新娘头纱设计。


从4月13日展至22日,中午12时至晚上7时,国家设计中心(National Design Centre)展厅。入场免费。4月14日中午12时至6时,各品牌设计师将与观众交流,并有免费茶点招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