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先驱初级学院迎新 为第一批新生融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裕廊初级学院与先驱初级学院合并后,迎来第一批新生。两校“迎新组长”细心策划为期6天的迎新活动,让新生融入新环境,不分彼此,展开新旅程。


2月2日,先驱初级学院的校园就像所有初级学院一样,迎来了2018年的新生。不同的是,这一批学生是裕廊初级学院与先驱初级学院合并后,第一批裕廊先驱初级学院的学生。新的学校,新的篇章,就此展开。


新同学们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学校门口,谁知,在校园门口就受到了由两校高二学生组成的“迎新组长”的热烈欢迎。长长的两排人龙,从校门口一直延伸到礼堂,场面甚为壮观。所有的迎新组长都面带微笑地向新生们挥手,与他们击掌,跟他们打招呼。这是先驱初院特有的欢迎仪式,而新生们就沿着这条热情的“欢快之路”步入了礼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