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初科学研讨会 从小事物改善生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星中学代表以榴梿壳为原料制成香皂,解决了吃榴梿洗不掉榴梿味的烦恼,获得今年Elementz科学研讨会与展览的金奖。


在这个榴梿成熟的季节,是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了清洗不掉浓重的榴梿味而烦恼?海星中学的同学们研制的一款以榴梿壳为原料的香皂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是安德逊初级学院(北区科研中心)举办的第19届Elementz科学研讨会与展览的金奖作品之一。


这个年度科学大会,让中学和初院学生展示他们的研究项目并参与研讨会,同时在本地和海外学生中推广科学研究文化与交流。今年以“美丽新世界:理念改变生活”为主题,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73个中学组,以及本地的21个初院组参与。比赛4月9日在安初礼堂举行,评判经过反复讨论,于4月11日为获奖队伍颁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