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茶新装 传承南洋茶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93年历史的本地老字号白新春,在新加坡旅游局改善体验基金(Experience Step Up Fund)的撮合下,与本地设计师叶金明联合创办的事务所“Creativeans”合作,推出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纪念铁盒。这一盒多用的新品里装了白新春经典茶叶,以及一套精致茶具,整体带出承先启后的意义。


白新春茶庄第四代传人白进火(48岁),小时候最深刻的记忆是,白新春印上牛童图案的货车开进甘榜时,小孩认出金字招牌,会用福建话叫嚷“牛车来了!牛车来了!”边嚷边追着“牛车”跑。再多七年即迈入百年,吹笛放牛童仍是这本地老字号茶庄的经典商标。如今牛童仍印在铁皮上,不过是以新颖铁盒包装走向新一代顾客群,广交世界各地新茶友。


白新春是在新加坡旅游局改善体验基金(Experience Step Up Fund)的撮合下,与本地设计师叶金明联合创办的事务所“Creativeans”配对,推出一款让人耳目一新的纪念铁盒。铁盒除了装入五款白新春经典茶叶,也是一套茶具,包含一件袖珍茶壶、一对瓷杯,空铁盒还是一个能泡茶、奉茶和蓄废茶水的茶盘。把泡茶各个元素融为一体有助除去门槛,新手茶友带回家即能冲泡传统中国茶,轻轻松松进入品茗的大千世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