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化鸡尾酒仍火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5月初举行的2018年度新加坡鸡尾酒节特别呈献的新款鸡尾酒,从亚洲与本土美食及食材中寻找灵感。


亚洲化和本土化鸡尾酒五年前开始出现,至今仍然火热。5月4日至13日举行的2018年度新加坡鸡尾酒节吸引了40家酒吧参与,其中一些酒吧的特调鸡尾酒,仍从亚洲与本土食材草本中寻找灵感,发挥想象力与创意。


新加坡君乐酒店(Grand Park Orchard)4楼的Mitzo新派粤菜馆与酒吧在鸡尾酒节日村落(5月4日至6日)呈献三款特调新款,出自首席调酒师阿斯拉姆(Azlam,38岁)之手。他在这行八年,见证了变化,调侃道:“以前上班只是将不同的酒瓶倒入一个调酒器内就行了,现在竭尽脑汁开发新款鸡尾酒,尽管享受但掉了不少头发!我们回不去了,待在这行就得不断求新求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