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替狗造房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建筑不是人类的特权。伦敦宠物慈善机构“蓝十字宠物”举办“伦敦狗屋活动”,吸引了65家机构参与,包括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团队的设计,明年5月将在慈善晚会拍卖,帮助每年4万多只生病、受伤和无家可归的宠物。


来看看这些独一无二的狗屋设计,从铺张的马赛克王宫到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主题盒子,简约主义的木制狗房,多重色彩且会漂浮的狗屋,不一而足。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推出其中一款名为“云”的狗屋设计是茧状造型,整体抬高,以保护狗狗不受寒冷地面的影响。它用CNC研磨胶合板,采用数码设计与3D打印建造而成。其他参与设计的建筑事务所包括DLM、Pim Studio和Chris Dyso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