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杰换桶陈酿的魅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换桶陈酿和熟成工艺闻名的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杰”,最近在本地发布1990年份和1989年份,展现了格兰杰陈酿的魅力。


不是人人可以接受泥煤味威士忌的,至少普罗大众更能接受口感均衡圆滑的威士忌,像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格兰杰”(Glenmorangie)之类的风格。格兰杰Original和18年经典款是一些威士忌迷物有所值之选。


格兰杰品牌大使、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斯科特·孔察尔(Scott Conchar)最近来新发布最新陈酿酒款,介绍了这家1843年创办,坐落于苏格兰北部坦恩镇高原皇家区的蒸馏厂。创办人William Matheson最早为农夫也酿造啤酒,这在当时非常普遍。“格兰杰”古苏格兰语意为“幽静的峡谷”,其品牌封印灵感来自公元8世纪皮克特人雕刻的卡德博尔石雕,代表该民族对土、火、水三大元素的神秘信仰,以此象征其威士忌优雅丰富的质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