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初传统仪式 高二生为新生别上校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二生为新生别上校徽是淡初迎新的庄严仪式。
高二生为新生别上校徽是淡初迎新的庄严仪式。

字体大小:

阳光照在淡马锡初级学院的校徽上闪闪发亮,初院二年级的学生正在把校徽别到一年级新生的校服上,新生表现得格外自豪,因为这代表了他们正式成为淡初一分子。


这是淡初迎新活动中一个最为庄严的仪式,多年来已经成为了淡马初级学院的一个传统,它象征着对新生的期待与盼望,并且示意把学校的未来交在了他们的手上。站在操场上的新生此时已经经历过两个星期的迎新会了,多多少少已经对淡初有了基本的了解,也渐渐的融入这个大家庭里,正如校歌所唱“不管我们出自何处,现今都是淡初的一分子……誓为淡初做到最好……给它带来荣耀”。


淡初迎新活动是从2月2日新生第一天步入校园的清晨开始。新生们在学长学姐热情的招待下慢慢地从胆怯中走出来,通过各种破冰游戏跟不认识的同学交流并且结交友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