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全新精品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思哲精品家具新系列华丽吸睛。(品牌提供)
范思哲精品家具新系列华丽吸睛。(品牌提供)

字体大小:

时尚品牌范思哲自90年代推出精品家具,开拓该品牌的Versace Home产品线,最近推出新系列。


Versace Home 2018系列设计灵感来自于范思哲的大宅Via Gesu,赞颂家庭伟大。Via Gesu的主题风格均以古希腊装饰为发想,充满神秘的味道;把这个概念放在家具上,成就了家庭式的温暖。精致感、艺术感,带有时尚的铺陈以及华美的氛围,正是Via Gesu所呈现的感觉。


该系列主打单品VT1沙发,是品牌精髓。以黑色皮革为底,配以巴洛克风格丝绒印花,这正是该品牌在1992年秋冬时装系列的重要元素。贵气又带有摇滚气息的黑色皮革惹人惊叹,高级丝绒印花以及沙发手柄也点缀着取材于古希腊神话人物,也是范思哲主要的灵魂标志:美杜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