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贵宾考验员工专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庄米雪饰演“霸王贵宾”测试酒店员工的反应。(互联网)
庄米雪饰演“霸王贵宾”测试酒店员工的反应。(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本地艺人庄米雪参演的艺人酒店挑战(Celebrity Hotel Challenge)视频,面簿浏览量已超过76万次,近9000人点赞,760人点了“爱心”,超过1600人觉得好笑,给了张“笑脸”表情。本该是严肃不苟的企业视频,却在庄米雪非一般的搞笑诠释下显得活泼有趣,引人关注。


到访新加坡五星级泛太平洋酒店的庄米雪饰演酒店“霸王贵宾”,在酒店员工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三次向值班经理提出诡异要求;对于一般人来说飞速而过的一小时,却成了酒店员工的漫长噩梦。庄米雪先是把主厨细心烹饪的牛排贬得一文不值,再令主厨亲自向私人助理解释牛排为何“不达标”,随后两度让员工把客房和浴室灯光换成她指定的色泽,最后还过分地要求把酒店泳池关闭供她一人使用;种种无理要求虽把酒店员工搞得头昏脑胀,但他们没出半句怨言。实际上,类似视频里的“霸王贵宾”大有人在。新加坡旅游局坦言,看似不可理喻的情节实际上都取自真实客户的要求,一点也不夸张。


庄米雪全程摆出高冷姿态,恶整细心为她效劳的酒店员工。视频全程记录员工在不知庄米雪真实身份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完成刁难任务的过程。网友在浏览视频后称赞庄米雪演技逼真又风趣,竟然能蒙骗全体酒店工作人员,把本是沉闷的企业视频制作成有滋有味的独特作品。但更引人注目的是,泛太平洋酒店员工在宾客的任意刁难下依然表现专业稳重,敬业乐业的精神值得赞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