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床的逍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irmock禅风奢华款吊床适合放在阳台。(受访者提供)
Airmock禅风奢华款吊床适合放在阳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你不需要两棵树才能享受吊床的乐趣。只要有独立的吊床,就能随时随地放轻松。尽管将吊床放在阳台最逍遥,但是,放在客厅或书房里也不妨。它随时可折收起来。


本地家居品牌Airmocks专长在设计吊床,尼龙网床重1公斤,支撑的支架分两款:基本款重8公斤,可承受高达1.8公米高、重170公斤者;奢华款重9公斤,可承受高达2公米高、重200公斤者。只须将支架的四个自动锁锁起,就可放上吊床网,并配合躺者高度而调整。


品牌由南洋理工大学学生吳尚恩(28岁)创办,他在纽约中央公园看到不少公众用吊床,想为新加坡人打造自己的版本,让国人在高压的环境中放松。与他所见的吊床不同的是,Airmocks并不沉重,强调不须使用任何工具就可卸下吊床,还可随身携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