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的语言是阿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苏格兰单麦威士忌“阿贝”最近宣布在新加坡开设东南亚第一家阿贝大使馆,阿贝怎样建立自己独特的语言?


九年前,苏格兰单麦威士忌“阿贝”(Ardbeg)开始设立第一家阿贝大使馆,从澳大利亚到新西兰、台湾、日本、香港、中国大陆,现在东南亚第一家The Grande Whisky Collection将于七月在新加坡开设。这已是第100家阿贝大使馆了。


大使馆典藏绝量版阿贝
阿贝全球大使Hamish Torrie不久前为本地大使馆开张时说,这是平时隐秘的阿贝迷聚在一起品尝的场所。任何阿贝大使都得宣誓效忠并推广独一无二的阿贝,将阿贝大使馆弄成某神秘邪教组织似的,令人莞尔。大使馆开在这里,因为收藏了几百瓶稀有、限量或绝版阿贝威士忌(提供的苏格兰和日本威士忌总数超过2500种),成为会员有机会与国际大使、蒸馏师傅交流,品尝限量版阿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