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星光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里斯本的卡尔莫修道院,360度投影声光秀带领看官穿越葡萄牙600年历史。(路透社)
在里斯本的卡尔莫修道院,360度投影声光秀带领看官穿越葡萄牙600年历史。(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叫人目不暇给的动画投影下,里斯本历史悠久的卡尔莫修道院“活”了过来,带领参观者穿越600多年的葡萄牙兴衰史。这个别开生面,让参观者身历其境的投影秀“里斯本星光下”(Lisbon Under Stars)在里斯本最具代表性的修道院举行,由当地著名的多媒体创意公司Ocubo创造。团队采用360度数码动画,结合特效投影和现场演出,让参观者边走边穿越古今,目睹葡萄牙的发迹史,也回到1755年里斯本大地震的现场。


卡尔莫修道院由葡萄牙和阿尔加维国王若昂一世于1389至1423年间建成。1755年11月1日,1755年里斯本大地震摧毁了大部分修道院,导致里头5000册图书全数损失。修道院后来改造成为军事区,教堂也一直没有重建成,在1864年捐赠给葡萄牙的考古学会,变成当今深受旅客欢迎的博物馆。展览至本月30日,读者能上https://portugalconfidential.com/lisbon-under-stars-immersive-spectacle-carmo/一睹投影秀精彩片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