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者聚集联合国总部练瑜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硬朗的印度长者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练瑜伽庆祝“国际瑜伽日”。(新华社)
硬朗的印度长者在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练瑜伽庆祝“国际瑜伽日”。(新华社)

字体大小:


联合国2014年通过决议,将每年的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本月20日,各色人种聚集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练习瑜伽,迎接“国际瑜伽日”。除了联合国总部,世界各地的瑜伽和养生爱好者,如在法国、南非、中国各地,当然也少不了在印度举行。


国际瑜伽日于2014年12月11日由联合国第69∕131号决议宣布设立,旨在提高全世界对于练习瑜伽可以带来诸多益处的意识。国际瑜伽日的决议草案最初由印度总理莫迪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上提出,获得175个成员国支持。莫迪说:“瑜伽是我们古老传统的宝贵礼物。瑜伽体现了心灵和身体的统一,思想与行动的统一,这种整体方法有益于我们的健康和福祉。瑜伽不仅仅是锻炼,它是一种发现自己、世界与自然三者合为一体的方式。”


2015年,数万印度人在总理莫迪的带领下,在新德里做瑜伽,欢庆首个国际瑜伽日,人数创下新的健力士纪录。当年同日,也有超过一亿人在世界各地同步做瑜伽庆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