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引导孩子吃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孩子不爱吃蔬菜,烹调时可用色彩配搭法来吸引他们先用“眼睛”吃菜。
孩子不爱吃蔬菜,烹调时可用色彩配搭法来吸引他们先用“眼睛”吃菜。

字体大小:

现代孩子生活条件虽比从前优越,但相比之下免疫系统却较弱,体质也大不如前。只要观察孩子们的饮食习惯就知道这现象并不意外。孩子们不爱吃的食物列表上,蔬菜稳站榜首。


父母长期受孩子不爱吃菜的问题困扰,千方百计使出不同招数想让孩子吃蔬菜,从哄骗到强迫,各种方法都用尽,孩子依然不肯配合。上周五,面簿用户KYOOT上传一则名为“解救孩子免吃蔬菜”(Save The Children From Eating Veggies)的搞笑视频,瞬间成了网民关注的焦点,浏览量已超过2400万次,31万人转发,7万人点评。


视频里的孩子被迫咽下自己讨厌的蔬菜,个个愁容满面,有的甚至大哭大闹,让人见了又心疼,又哭笑不得。视频除了让你大笑一场,父母还能从点赞留言中了解孩子心甘情愿吃菜的两大妙招,以及两个避免犯下的错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