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HOM-BOT Turbo+ 机器人吸尘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G HOM-BOT Turbo+ 除了是一台清洁机器人,还兼任家庭保安工作。
LG HOM-BOT Turbo+ 除了是一台清洁机器人,还兼任家庭保安工作。

字体大小:


LG HOM-BOT Turbo+ 是一台机器人吸尘机,备有遥控及动作感应,可配合SmartThinQ一起使用。它能够打扫家中各处,包括一些难以触及的角落,同时也能避免碰撞。此外,它还有额外的家居保安功能居家察看(Home-View)和居家守卫(Home-Guard),协助监督家居,在外人进入时发出警惕。


这个居家察看功能可传送即时资讯到主人的智慧型手机,主人可通过机器人前端摄像头,随时随地察看家居,进行远端遥控。居家守卫功能则把机器人化为家居守卫,当清洁机器人感应家中有任何物品被移动,便会传送五张连续性的家居内部的照片给已配对的智慧型手机。


最近在以色列发生的一起事件中,HOM-BOT发现家中有可疑动作,在小偷进入时开始拍照。屋主收到照片后,马上拨电给警方和他的邻居。小偷在HOM-BOT闪灯时逃离现场,家中没有任何物品被偷,也没有遭到任何破坏。所以,LG HOM-BOT Turbo+ 不只是一台清洁机器人,还兼任家庭保安,让消费者感觉更加安全与放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