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餐饮业纷纷停用塑料吸管 点赞量:超过19万次 bit.ly/zbDJ_starbuck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巴克推出无吸管杯盖,响应停止使用塑料吸管的号召。
星巴克推出无吸管杯盖,响应停止使用塑料吸管的号召。

字体大小:

塑料吸管的微小碎片落入大海容易被海洋生物误食,有毁灭性影响。2015年,海洋生物救援人员从海龟鼻腔中拔出吸管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后,世界各地要求人们减少使用塑料吸管的呼声接连不断。


全球最大咖啡连锁店星巴克(Starbucks)上周一(9日)宣布,2020年以前在世界各地2万8000多家分店全面停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吸管。计划预计每年能减少使用超过10万支塑料吸管。


为配合计划,星巴克已推出造型类似于“成人吸口杯”(Adult Sippy Cup)的无吸管杯盖,将用在冰镇咖啡、茶和浓缩咖啡产品上。计划目前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约8000多家星巴克推行,近期会推广到世界各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