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品牌跨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摄影界大腕莱卡推出腕表开设酒店,知名腕表爱彼 兴建酒店,顶级珠宝宝格丽最新酒店在上海开张,奢华品牌跨界越跨越精彩。


徕卡出腕表开酒店
徕卡(Leica)上个月推出的L1和L2两款机械腕表,由多年来致力于Leica相机设计与研发的Achim Heine教授设计,41毫米直径的不锈钢表壳配黑色的表面,立体时标和指挥棒式的指针,搭载全新机芯。与莱卡相机一样,两款腕表的设计也走德系干净利落的外观风格。手表外侧的红宝石设计让人联想起莱卡经典的“红点”标志,而前后采用蓝宝石制作的表盘镜面犹如莱卡镜头般晶莹剔透。L1和L2两者间的区别则在于L2可以显示GMT格林威治双时区,据知另有红色表盘系列稍后会推出。两款腕表全球限定400枚,售价7万4959元。


除了跨界进表坛,徕卡也首次进军酒店业。今年5月1日在其德国相机总部“徕卡公园”(Leitz Park)开设的酒店有3层楼,包括公寓、套房和普通客房在内有129间客房,酒店内挂了60多位摄影师的200多幅摄影作品,有的客房墙纸还装饰了徕卡相机的设计草图,处处融入徕卡元素。徕卡是与德国本土酒店经营品牌Arcona酒店集团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