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食品 不怕“地牛”稽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华食品董事经理白毅柏吁请同行做好食品安全之余,也要建立优良新加坡品牌。(张俊良摄)
大华食品董事经理白毅柏吁请同行做好食品安全之余,也要建立优良新加坡品牌。(张俊良摄)

字体大小:

本地老字号大华食品向来对食品安全非常严苛,连续第25年获得食品安全卓越奖的A级认证,今年再获白金奖。


本地老字号大华食品向来将食品安全摆第一位,注重品牌的诚信,坚信“品质就是生命”,将食品带到世界各地,重视创新与数码化之余,不忘坚守新加坡食品的优良品质保证。


在1947年由白清泉创办,大华食品从家庭工业起家,现已成为新加坡数一数二的酱油厂商。第三代接班人大华食品工业私人有限公司董事经理白毅柏告诉联合早报,公司视食品安全为首要宗旨,时时刻刻督促员工不能松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