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总平价合作社 从农场到架上 确保食材新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许多国人都爱上NTUC超市购买粮食,NTUC数管齐下,建立一套周全的食品安全与品质管理系统,以确保店里的食品都能达标。


职总平价合作社(NTUC Fairprice,简称NTUC)今年再次被农粮局列为食品安全A评级食品企业,获颁表扬证书。这也是职总平价合作社第12次获颁表扬证书。职总平价合作社食品安全及品质管理总监张月贞说:“这个奖项对我们员工的努力不懈是一种肯定,也提醒我们有义务和责任确保供应给客户的食品都是安全的,可放心食用。这奖项也鞭策我们继续努力,提升我们的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安全,环环相扣,人人有责。NTUC从农粮局、员工,到业务伙伴与顾客数管齐下,建立一套周全的食品安全与品质管理系统,以确保店里的食品都能达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