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你最不想遇到的老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你最不想遇到哪一种类型的老师?
你最不想遇到哪一种类型的老师?

字体大小:


如果回想这一生影响我们最深的人,除了父母,也许就是老师了。一个好老师会让你爱上他教的科目,我的人生中也是因为遇到很好的华文老师,所以高中和大学时才选择修读中国文学,最终当了华文报记者。中学时老师说的话我至今仍然记得,人生遇到困难时就拿出来鼓励自己。


然而,不是每个老师都是好老师。我们在求学过程中也一定遇过我们不喜欢的老师。本地YouTube网红陈建豪(Jianhao Tan)归类出“12种你不想遇到的老师”,并将这12类老师演绎出来,视频浏览量不到三天就突破100万。


12种老师包括有偏见的老师,失去教学热忱的老师,不卫生的老师,走错教室的老师,超级严厉的老师,钟声响起后还不让学生下课的老师,爱给功课的老师等等。其中,“不卫生老师”演得非常传神,除了在课堂上挖鼻孔以外,还在抓痒后把手搭到学生的肩膀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