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组屋造型鞋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欢庆国庆日,网上店“Degree”特地推出新加坡组屋造型的鞋架。
为欢庆国庆日,网上店“Degree”特地推出新加坡组屋造型的鞋架。

字体大小:

欢庆来临的国庆日,新加坡DDB广告公司的网上店“Degree”特地推出新加坡组屋造型的鞋架,灵感来自即将走入历史的梧槽彩虹组屋。鞋架由广告创意人Joel Chin、Elmy Thong和Neil Johnson设计,Joel Chin代表团队发言,说会有这个灵感是因为:“组屋公共走廊常堆放着鞋子和临时‘打造’的鞋架。我们希望设计一个具有特色的鞋架让公共走廊更整齐。”


鞋架有蓝、橙和红色三款,由胶合板木制作,需要先预订才生产,顾客要等4个星期后才能取货。鞋架售价290新元,订购者可“量身定制”,印上自家的门牌号码,还附送一盒迷你新加坡国旗贴纸,作为国庆日的特别装饰。鞋架可从Degree网上店(www.degreestore.net)购得。买时注意:网上价格显示美金215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