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柏中学越南学习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6月2日,康柏中学的36名学生在五名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七天六夜到访越南的学生领袖学习之旅。学习之旅的目的是希望学生能够培养领导能力,发挥善心,回馈社会。


为乡村小学粉刷校舍
师生花了四天时间为位于乡村的小学——Tran Van On 小学出一分力。学生利用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来教导这些小学生,比如:简单的英文单词、数学、绘画等等的知识。学生也与当地的小学生玩游戏,例如老鹰捉小鸡。学习和游戏的过程让大家建立起友谊。


康柏师生还为这所小学粉刷校舍墙壁,添加活泼的色彩和气氛。他们在墙上绘画色彩缤纷的动物和花草。多数学生受访时说,这个学习之旅让他们学到要如何关心别人,学习领导和教导他人的领袖技能。这对于被赋予学生领袖的责任的学生来说,获益匪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