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威士忌“博物馆”巡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威士忌信托集团在乌节ION商场开了The Grande Whisky Collection,展示各大品牌陈年与稀有威士忌,营造威士忌“博物馆”的氛围。访客还能品尝若干款的威士忌。


乌节ION商场五楼停车场一隅,近年来已成为威士忌迷与葡萄酒迷的人间逃遁地之一。


由威士忌信托集团(The Whisky Trust Group)开发的Saint-Louis House,令人进入法国老牌圣路易精致水晶灯下的“私家重地”,既有威士忌,也有香槟吧台、干邑与晚餐选项。对门的The Grande Whisky Collection则占地3600平方英尺,营造威士忌“博物馆”的氛围,访客有机会走入保险门后(库内不允许媒体摄影),参观各大品牌陈年与稀有威士忌的展示柜,过后品尝几款威士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