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 月饼新口味 擦出火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又到“天涯共此时”的中秋节,喜来登酒店(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粤菜中餐馆李白今年推出的两款冰皮月饼新口味——柠檬香茅巧克力白莲蓉与松露海盐巧克力白莲蓉迷你冰皮月饼,让人爱不释“口”!


由执行主厨钟耀明师傅领导的团队将柠檬和香茅口味注入白莲蓉,营造出清爽芬芳的口味,白巧克力在香茅和柠檬的调和下,每一口都能品尝到柠檬与香茅的微酸和清香。松露海盐巧克力白莲蓉月饼则融入松露和海盐,白莲蓉馅内裹入黑巧克力,甜中带咸,口味上撞击出火花,十分讨喜。两款新口味迷你冰皮月饼以每盒八个精美包装出售,售价$62。


其他冰皮月饼以醇酒为主打,包括香槟巧克力白莲蓉和马丁尼巧克力白莲蓉冰皮月饼,在清凉冰皮的烘托下,醇酒香交织着巧克力的甜美,带来美好享受,售价皆为八个$62。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