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逊初院 年中考后29种活动为学生减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尔夫球班分成两组上课,教学更细致。图为同学正在练习挥杆。(图片由安德逊初级学院提供)
高尔夫球班分成两组上课,教学更细致。图为同学正在练习挥杆。(图片由安德逊初级学院提供)

字体大小:

六月学校假期后的年中考试异常紧张,让学生倍感压力。安德逊初级学院在7月4日通过举办“AJ Plays”不同种类的活动帮助学生减压,同时从三方面落实全人教育。


今年的AJ Plays包括体育、艺术和技能三个方面,为高一和高二的学生提供了29种不同种类的校内外课程。其中,高尔夫球、划龙舟等课程非常热门。选择这些新奇的课程主要是因为在生活中很难接触到,因此希望通过AJ Plays去尝试。


学煎羊肉串给母亲庆生
高尔夫球是今年新加入的活动,在学生中备受欢迎。陈德轩(高尔夫球课 安初高一 17岁)说:“我之前从未打过高尔夫球,因为既花钱又费时。而此次活动让我尝试了打高尔夫球并感到很有成就感。”
孙嘉欣(厨艺课 安初高一 18岁)从不进厨房煮菜,就连基本的煮鸡蛋也不会。她这次鼓起勇气选择了厨艺课,挑战自己跨出舒适区。她激动地说:“刚好我母亲即将过生日。我希望可以亲手给她做一道今天学会的煎羊肉串为她庆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