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四升大水瓶上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洋初级学院数学老师王江炜。(受访者提供)
南洋初级学院数学老师王江炜。(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你在南初想必会注意到这样一位老师,他总是一手捧着文件与电脑,一手拎着容量约四升的红色大水瓶,健步如飞 。若是在漫威电影上映期间,你会见着他穿上超级英雄主题的T恤;若是在世界杯进行时,你会见着他穿上自己所支持国家的球队队服。


他便是我们可爱又可敬的Dr Heng——王江炜老师,一位已在南初任教15年的老师;他15年的教学经历都奉献给了南初。


王老师的性格跳脱。平时与同学们相处时,他总是乐呵呵的一副老友样,幽默而风趣。一回上课时,他以一句“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调侃个别学生所问的蠢问题,逗得全班哄堂大笑之余又惊叹于他的华文素养;而在上大课时他又板起面孔,学生们也因为这无形的震慑而全神贯注地听讲,跟随着他强大的逻辑一步一步将复杂的解题思路理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