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星级厨师进军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瑞典米其林三星厨师Bjorn Frantzen将在新加坡开餐馆Zen。(餐馆提供)
瑞典米其林三星厨师Bjorn Frantzen将在新加坡开餐馆Zen。(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瑞典米其林三星厨师Bjorn Frantzen与本地餐饮集团Unlisted Collection合作,于11月21日在新加坡开设餐馆Zen,地点正是武吉巴梳路Restaurant Andre的前址。


Bjorn Frantzen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Stockholm)的餐馆Restaurant Frantzen,是当地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餐馆。他在斯德哥尔摩也经营Nordiska Kantinen等餐馆,并在香港开设Frantzen's Kitchen和The Flying Elk。这是他第一次进军新加坡。


本地餐馆开业初期,将由Frantzen餐馆主厨Marcus Jernmark负责。Zen餐馆只推出品味餐单(tasting menu)。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