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巡礼 60个品牌百多款酒供品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苏格兰斯佩塞单麦威士忌GlenDronach Allardice 18年及泥煤版是参展酒品。(黄向京摄)
苏格兰斯佩塞单麦威士忌GlenDronach Allardice 18年及泥煤版是参展酒品。(黄向京摄)

字体大小:

东南亚最大型威士忌品尝大会Whisky Live 2018今年进入第九届,年年门票售罄,参观人次也日增,五年前的参观人次900,去年增至2750,今年预料可达3000。


每一年品尝会换新地点,这次在Andaz Singapore酒店三楼Alley On 3举行,11月3日(傍晚5时30分至半夜)及4日(下午1时至晚上8时)举行。大会将有超过60个品牌百多款酒,威士忌之外,还有琴酒、龙舌兰酒、朗姆酒。新展商包括美国Blanton's波本威士忌。2000平方英尺会场分威士忌房、La Boutique零售店、VIP嘉宾区、大师班室和鸡尾酒长廊。


主办单位La Maison du Whisky发布会上,媒体品尝了五款威士忌,包括BenRiach、Woodford Reserve Double Oaked、Glenglassaugh。印象最深刻的是苏格兰斯佩塞单麦威士忌GlenDronach Allardice 18年,可说是雪利橡木桶的经典演绎,既复杂又圆滑,品味悠长。该区泉水纯净,该厂酿造方式与1826年创办时无差,一度关门,2008年再度营业,因此出厂酒品年份不是很年轻,就是很老(500桶旧窖藏)。GlenDronach Peated泥煤版也是斯佩塞少见的,先在波本桶,后在雪利桶陈年,除了烟熏味,因靠海边,也带海潮的咸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