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嘉嘉与凯凯学华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歌舞表演前,小朋友把自己装扮成造型独一无二的可爱熊猫。(郭跃男摄)
在歌舞表演前,小朋友把自己装扮成造型独一无二的可爱熊猫。(郭跃男摄)

字体大小:

“我更喜欢学华文了,因为我爱老师给我们讲故事,唱儿歌。”位于义顺大牌423的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学前班的吴承鸿在活动结束后喊道。


6月8日,这所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的28名幼儿参与了“娃娃游园乐”活动。在三名老师和校长的带领下,幼儿探访了河川生态园,参观了解了新加坡的两只大熊猫,“嘉嘉”和“凯凯”。此次活动是由新加坡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和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在2015年合作推出的,宗旨是鼓励华文幼教老师开展更多有趣活动,引导学前儿童在生活中和大自然里学习华文,多讲华语,为学生营造一个学习与应用华文的环境。


陈意仁小朋友说以后还会让爸爸妈妈带自己来:“我想和可爱的大熊猫做朋友因,为我想保护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