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手作达人有线频道献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手作创意人陈光耀(左起)、Aida Haron和黄颖庄将在“Makeful”频道上亮相。(Makeful提供照片)
本地手作创意人陈光耀(左起)、Aida Haron和黄颖庄将在“Makeful”频道上亮相。(Makeful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以手作创意为主题的电视频道“Makeful”在星和视界(Starhub TV)第436频道启播。“Makeful”频道源自加拿大,当红节目艺人包括打造梦想度假屋的两兄弟“Brojects”;室内设计达人Sarah Richardson和家具与室内家居手作达人Paul La France等。为接地气,该频道找来五名本地手作创意达人,制作展现他们才艺的短片,在频道与不同的数码平台上插播。


他们是便当达人“Little Miss Bento”黄颖庄(Shirley Wong);环保木匠“Triple Eyelid”陈光耀(Jackie Tan);剪贴簿和纸艺达人“Aida Ville”的Aida Haron;旧物新用达人“Hock Siong & Co”的Brillyn Toh;以及生活艺术达人“Love Limzy”。从10月13日起,Makeful也将在每三个月和宜家(IKEA)合作,邀请以上五名手作创意达人到宜家为频道粉丝、星和视界订户举办工作坊。欲知详情,请浏览Makeful面簿专页@bemakefu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