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arine Pooley与Adam Williams 携手推出家具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atharine Pooley与Adam Williams推出的家具奢丽细腻。
Katharine Pooley与Adam Williams推出的家具奢丽细腻。

字体大小:

英国国际室内装饰展Decorex International 2018上,英国室内设计师Katharine Pooley与备受尊崇的英国家具匠人Adam Williams携手创作Chatsworth Collection。


Chatsworth Collection设计奢丽细腻,是英国顶级手工艺的完美示范。


Katharine Pooley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室内设计师之一,世界各地众多地标式商业及住宅项目都是出自她的手笔。Katharine及其工作室47名室内设计师及建築师,结合英国及欧洲最优秀工匠的手艺,以专注各项细的独特设计,备受赞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