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欢聚在黄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影交织,中央广场的人数看似翻了几倍,意外遇到熟人的机会可高了。说不定在下一个转角,你就会见到一张张熟悉而又亲切的面孔:同班老同学、课外活动社团老朋友、曾教导过你的老师……


无论是否与人约好见面,罗安淋(2014年毕业)都会选择在这一天重返母校:“因为一踏进校园就会给我一种回家的感觉,大家不约而同地回来,走到哪里都会遇到熟人。”她说的正是华中的长寿大型节庆活动——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只要是师生、校友、家长,都知道每年的农历八月学校大门将会敞开,欢迎所有人回来团聚。今年,中秋节庆祝会订于9月15日(星期六)举行,主题是“今逢佳节喜相聚,心系黄城共此夕”。由“今”和“心”组成的 “念”字,有怀想、思念、惦记之意。赏月、品茗、聊天、叙旧、唱歌、跳舞、拍照……充分感染欢快喜悦的气氛,感受浓厚美好的情谊。


中央广场是活动的中心。一系列精彩表演在金黄色的落日余晖里掀开序幕,华乐团与古筝的典雅旋律先为观众的赏月酝酿好情绪,而中华武术与华族舞蹈则为整体氛围注入动感和激情,同学们落力演出,就是希望能将最好的节目呈献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