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手机R17和R17 Pro 质感颜值出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17 Pro的夜间拍照功能是一大亮点。(厂商提供照片)
R17 Pro的夜间拍照功能是一大亮点。(厂商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中国手机品牌Oppo上周在本地推出R17和R17 Pro两款新手机。设计方面,两款手机都采取了极具设计感的“水滴屏”设计,与大家熟悉的“刘海屏”不同。背面的玻璃采取的是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雾光渐变的视觉效果惊艳,绚丽色彩随光线角度变化而流动,无论在质感还是颜值上都十分出色。


R17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了6GB运存及128G存储;R17 Pro则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配备了8GB运存及128G存储,并拥有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支持移动支付。


R17 Pro的夜间拍照功能是一大亮点,配置了三个后置摄像头——F1.5及F.2.6两个光圈的摄像头让用户拍照时能够根据光线强弱,智能切换大小光圈,进一步提升夜拍性能。R17 Pro也加入了大像素传感器IMX362,进一步提升拍照体验,镜头聚焦变得更快、更准,夜间摄影也变得更加清晰。第三个是TOF 3D摄像头,可以应用在体感游戏、AR装潢等情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