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新Surface产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微软新系列Surface产品。
微软新系列Surface产品。

字体大小:

微软上周在美国纽约发布一系列新Surface产品,包括Surface Pro 6(平板电脑)、Surface Laptop 2(笔电)、Surface Studio 2(桌上型电脑)和首款Surface无线耳机。


Surface Pro 6的屏幕尺寸是12.3英寸,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快67%。Surface Laptop 2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85%,屏幕尺寸为13.5英寸,微软表示这是触控笔电中“最薄的LCD屏”,官方续航力为14.5小时。


Surface Studio 2具有28英寸屏幕,采用第七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存储是2TB SSD,GPU最高可以选用NVIDIA GTX 1070显卡,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50%。Surface无线耳机具有降噪和Cortana支持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