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驱初级学院 饼香柚甜合唱“同一颗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人小孩一起剥柚子,有的出尽吃奶之力,有的轻松完成。(先驱初院提供照片)
大人小孩一起剥柚子,有的出尽吃奶之力,有的轻松完成。(先驱初院提供照片)

字体大小:

先驱初级学院中秋晚会精彩节目不间歇,有个环节是比赛剥柚子。有人左右两边扒,有人前后方向撕,有人从上而扒,有人“釜底抽薪”,霎时间,清新、香甜的柚子香扑面而来……


10月5日下午,先驱初级学院各处的走廊上挂满了大红灯笼,为中秋晚会增添了喜洋洋的气氛。先驱初级学院不仅是一座学府,更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团圆的节日,师生、朋友、家长共聚一堂,凝聚先驱精神;先驱师生也借这个节日,向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工作的家长支援会与合作伙伴表达感激之情。


师生分享特制大月饼
学院大厅搭起了舞台,铺上了红毯。舞台中央的桌上,摆放了两个由家长支援会特别烘焙的大月饼。大厅四周设置了不少摊位,有的排满了柚子,有的安置了冰淇淋手推车,有的贴着马来汉堡和印度煎饼的招贴,有的准备了各种制作月饼的材料,布告板上贴满了灯谜。这不禁让大家翘首以待今晚的“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