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是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睁开眼,屋内静谧。缕缕晨光穿透了半遮半掩的窗帘,均匀地铺在摆满了各种绘画工具的桌子上,彩色的绘本沐浴在阳光中,蒙上了一层梦幻的金。慵懒地伸展了双臂,随意从冰箱里拿出昨晚准备好的早餐,拎起包,出了门。漫步在街上,湿润润的风吹拂在脸上,清爽冰凉的触感让我心平气和,驱走了清晨的困意。经过一家贴满彩色绘画的商店,因为那里售卖各式各样的绘画工具,是我最爱光顾的店,好奇地往橱窗里瞧了瞧,却想起上班快要迟到了。


不一会儿,便到了公司门口。门口保安不苟言笑的站着,我有些战栗地走进那森白、高大的建筑。一路走去,所有职员都西装革履,头也不抬,做着自己的事情。我站在办公室的中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前来迎接的是一名戴着黑框眼镜的中年女人,她用余光从头到脚打量了许久,嘴角的肌肉牵起了一丝僵硬的微笑,“你,就是那位新来的设计师吧,请跟着我来。”她走得很快,高跟鞋发出的“哒哒哒”声在死寂的办公室里回荡。我被领到一个角落的办公桌,桌上只有一台黑色电脑和若干文具,没有任何装饰品。电脑旁贴着一张优秀员工准则:


1. 每天上班必须穿戴得体,反之,扣除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