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拉欣中学庆祝教师节 礼堂变身演唱会现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各班学生为级任老师准备了才艺活动,例如弹奏尤克里里。(伊布拉欣中学提供)
各班学生为级任老师准备了才艺活动,例如弹奏尤克里里。(伊布拉欣中学提供)

字体大小:

今年伊布拉欣中学将教师节的主题定为“老师,你是我的全世界”。在这一天,学生会以各种方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让老师们感受到作为教师的荣幸与自豪。


天刚蒙蒙亮,家长会的成员已经赶到学校开始准备今年教师节的抽奖活动。家长会会长Aslinda Bte Yusup (45岁,中四学生家长)透露他们这六年来每年教师节都会来学校帮忙举办抽奖活动。她认为老师为学生做了许多事,作为家长只能做一些小事来聊表心意。她希望抽奖活动能一直持续下去,看见老师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是家长会成员最大的动力。


每年教师节,学校都会举办令人难忘的庆祝活动。老师会和级任班学生一起庆祝。学生准备了礼物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例如弹尤克里里并献唱、变魔术,以及和老师一起玩游戏等。辛苦了一年的老师们在属于他们的节庆日子里可卸下责任,感受到学生的温暖。2E3班的谢晓雯老师说:“今年学生们准备的节目更精彩。我级任班的两个男生为我们准备了很多魔术表演。其中一名男生的表演难度大,但他的表演非常成功,令我们刮目相看,师生一起开怀大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