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中文辩论队新老见面会 学长以辩论口才蒙过新队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辩论队今年8月在国大校园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老见面会。


自2001年成立以来,国大辩论队曾代表国大征战各地,斩获13个国际冠军,11次国际赛事全系列最佳辩手,在当今华语辩论排行榜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也是迄今为止,唯一的大满贯队伍。经过了三轮激烈的面试,各位新队员们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


新队员们将名牌贴在衣服上之后被分为四组,进行了第一环节的“自我介绍”,辩论队发给每一组另外一组的自我描述,其组须根据关键词与外貌特征猜出符合每一条描述的他组组员,第一组猜第二组,以此类推。十分钟的讨论后,由主持人——活动组长黄静楠揭晓答案,猜对最多的组将获得最高积分。这一轮新颖别致的“自我介绍”让队员们了解自己在他人眼里的模样,也巧妙的加深了彼此的认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